欢迎光临甘肃君华租车! 公司微信 / 微博链接
最新优惠 The latest preferential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新闻资讯 >
富士康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4月份正式启动
浏览: 次 时间:2016-03-12
日前,网易汽车从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,原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年前已经离职,或将加盟网上车市,并将负责重组后的网上车市的运营工作,亦有人士分析其将全面负责新平台的电商业务。
    就此,网易汽车致电网上车市副总裁李潮,其表示网上车市确实是正在与黄华琼进行深度接触,是否已加盟目前暂不明确。李潮表示,构建新的互联网+的汽车商业生态模式,网上车市需引入了解汽车营销、运营、汽车电商的人才,黄华琼来自于传统车企,有效弥补网上车市的薄弱环节。
    黄华琼从上海大众开始其汽车业职业生涯,后任职上海通用公关与市场总监6年。2004年,黄华琼被挖角至东风标致市场部任职,但仅仅持续短暂的17个月。2006年,上汽重新将黄华琼罗致旗下,他以品牌与市场传播部总监的身份开始打造荣威品牌。2008年被上汽乘用车公司派驻英国,就任刚刚组建的海外事业部首任部长。
    2011年任北汽福田副总裁兼品牌总监,2012年出任奇瑞总经理助理、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,全面负责销售、品牌规划和产品策划等业务。在2012年黄华琼担任奇瑞股份总经理助理期间,企业开展战略转型,将奇瑞、开瑞、威麟和瑞麟四大品牌整合,回归成一个奇瑞品牌。2013年4月,黄华琼出任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。
    2015年5月,黄华琼卸任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,仅保留总经理助理的头衔,同时成为经管会成员。分管产品规划和品牌规划业务以及公共业务,同时参与奇瑞汽车旗下合资公司的相关统筹业务支持。
    据资深消息人士透露,此前黄华琼与其他几人曾有意合力收购网上车市,结合网上车市的媒体属性与其自身丰富的汽车行业营销经验,打造跨界汽车电商平台。去年,网通社收购网上车市后,高层曾与黄华琼进行深度沟通,确认两者在战略目标、经营理念、营销模式方向较为一致。网上车市被并购后,不单单具有汽车行业重度垂直媒体属性,拥有汽车跨界营销、电商平台等多种属性。据悉,如果黄华琼确认加盟网上车市将成为网通社四人经管会中的一员,全面负责新平台的电商业务。
    2015年10月,网通社全资收购了CBS旗下的网上车市网站。2016年开年,网上车市开始大刀阔斧的招兵买马,并先后有知名媒体专家李潮加盟,任副总裁、总编辑一职,此后媒体精英陈映璇也宣布加盟,任网上车市行业主编一职。另外,原南方都市报汽车中心主编朱中齐也入职网上车市,出任网上车市董事、副总编辑兼华南公司总经理。由此看来,网上车市招聘的大多是媒体从业人员,目前缺少一位资深汽车营销人才负责今后的电商业务。  


(责任编辑:君华租车)
返回顶部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13119404666